8%ice Opening Party!



經過一個多月的試營運,8%ice終於在4/18這一天正式開幕了!這陣子我們忙著記者會與開幕活動的準備,現在終於可以來跟大家分享這兩天的現場花絮。




以電影《羅馬假期》為靈感的開幕主題〈重溫羅馬假期的義式午後時光〉,牆上經典影像在時光倒流中美好再現,我們期待每位吃到8%ice冰淇淋的朋友們都出現像奧黛麗.赫本一樣的甜美笑容!

開幕前一天,我們先舉行了媒體記者會,邀請到HIT FM耐玩DJ Bryan擔任活動主持人,幽默的Bryan炒熱現場氣氛,讓大家輕鬆的進入一場知性對談。


對談由專攻食材研究、出版過《義食之選》的徐仲與我們一起分享Gelato的文化與特色。徐仲說,每個義大利人都有心目中最愛的Gelato,那考驗著製作者對食材的理解程度及溫度的掌控,而他很開心在8%ice看到作為冰淇淋專門店的堅持與理想!(偷偷說,當天口味他最喜歡香蕉核桃)



當天推出的八款Gelato在冰櫃裡一字排開,個個都是未添加色素、原汁原味的食材原色,漸層如彩虹般美麗,看著都令人忍不住微笑,哪一個最吸引你呢?


感謝Vespa台灣總代理熱情借給我們一輛鵝黃色復古車款,當它出現在店裡時,我們好像離Gelato的故鄉義大利更近了,看看這兩位美女仿佛置身羅馬西班牙廣場上正開心吃著Gelato!



開幕當天現場出現好幾位重量級貴賓,比如最近很少露面的國寶級雕刻大師朱銘老師,我們都好興奮!



許多永康商圈的好鄰居們百忙中也抽空來鼓勵我們,真的好感動!設計好店品墨良行的夥伴們還偷笑說是翹班來的,真可愛。


回想上一次舉杯慶祝,是開始試營運的時候,感覺好像有一個世紀那麼久了,其實也不過幾個月呢。這段日子以來,每一天有越來越多的熟面孔,帶著期待推開8%ice的玻璃門,掛著滿足的表情離開,我們收到很多受用的建議,也有不少的肯定,這都是支持我們努力前進的養分,之後也請繼續多多指教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