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午後裡,陽光揭開序幕......



過去這一週,對我們來說真是太幸運了,好天氣從佈展那天延續到週五開展,當一切準備就緒,前置作業的忙亂、緊張全擱在一旁,我們輕輕點燃角落的蠟燭,為精心準備的伯爵茶磅蛋糕放上柔軟如雲的現打鮮奶油,迎接陸陸續續前來的貴賓與好朋友,包括4F COOKING HOME親切的料理老師們與熱情的學員朋友,大家愉快的舉杯慶祝,這場午後陽光裡的派對迷人極了。

更令我們感動的是,現場來了很多路過的新朋友,瞧見我們落地窗的展覽主視覺海報,好奇的想一探究竟,進而發現永康街多了這個特別的飲食空間,美麗的白色冰淇淋櫃還沒啓動,眼睛就先吃到冰淇淋,看見這些令人食指大動又富有創意的料理攝影創作!不時聽到有人說著「這裡好像藝廊喔」,也有才踏進門的朋友問到:「這裡是法國餐廳嗎?」看到大家得知8%ice是間有著使命感的冰淇淋專門店,進而露出驚喜的表情,都讓我們興奮的摩拳擦掌,得更努力呢!

這場歡樂的開幕Party完美的在飲盡的酒杯裡化成一灘灘光圈,映出每張熟悉與將要熟悉的臉龐,因為各位的佇足,這裡呈現最美麗的流動風景,這不也讓8%ice成了這城市的藝廊嗎?

這場Party也許結束了,但我們邀請各位一起啓程的美好生活之旅,才正要開始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