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場秘密的霜淇淋約會吧!



也許是空氣中的初春氣息開始慢慢地讓感官甦醒,也許是4F COOKING HOME攝影展實在太挑動大家的味蕾了!從1/18開展至今,一雙雙熱切期盼的眼睛,看著別出心裁的料理照片,也不時瞄向那潔白俐落卻安靜無聲的冰淇淋展示櫃,裡頭空空蕩蕩顯得十分神秘,弄得大家更心癢,不停問著「何時可以吃到冰淇淋?」


真的不是我們賣關子,實在是我們有很多保證會讓大家驚喜的當季口味,所以想以霜淇淋的形式,讓大家一次嚐到兩種味道,於是花了幾天的時間研發各種口味組合,還精心挑選美麗的花托型霜淇淋杯呢。 

1/26首先推出「南瓜」與「香草」組合,就讓許多來看展的朋友驚艷不已,沒想到南瓜嚐來濃醇、香草比想像中更迷人,分開吃已經各俱特色,一起吃是意想不到的融合哩!更別提第二天的「香蕉」與「巧克力」口味了,往常只出現在蛋糕或法式可麗餅裡的好搭檔,變成霜淇淋更是美味的化不開,當天不到八點已經讓特地來嘗鮮的朋友撲空了,真是不好意思啊。我們再接再厲推出「豆乳」與「南瓜」,豆乳做成霜淇淋本身就是一個大驚喜了,再搭上南瓜口味,還沒入口就開始幻想那該是什麼感覺啊?當兩者一同在舌間融化,我們竟不約而同的感到溫暖!而這不就是冬天吃冰淇淋最好的理由?



為求新鮮,我們決定每日限量現做,和我們一樣也期待明天的口味嗎?歡迎來電門市(02-2395-6583),以及密切注意8%ice官方Facebook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