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ice展演】4FX8% Food Project 2:許尹齡個展|睡眠博士(序)


4F COOKING HOME 攝影展 Food Project 2
HSU YINLING SOLO EXHIBITION|Doctor Sleep (preview)
許尹齡個展|睡眠博士(序)



開幕茶會:2013/3/09 15:00(週六)
展覽期間:2013/3/09~4/07
地點:8%ice冰淇淋專門店
開放時間:12:00~21:00(週一~週日)


【創作概念】

「我想將這次展覽作為下個系列“ 睡眠博士 Doctor Sleep”的預告,那會是一段段發生在壁紙上的床邊故事,一直以來的創作都以不同的方式去塑造出我們所生存的世界。

這次選擇借用 Dr. Sleep 的人生去訴說一段段關於睡眠障礙的人跟這個社會環境的故事,『失眠症』是敘述性的症狀而不是診斷,它不是病,它只是說了一個關於外在的故事,用床邊故事的方式就像是一種類似催眠的狀態,以最甜蜜的姿態佔據了每個人心裡面的一部份位置,在這裡面的每個床邊故事都像是一層很甜的薄膜,它們是這個世界僅剩的真實,而那個真實必須存在於每個人的心裡面才得以成立。我們的社會就是以這樣微弱的連結建構出來的,從最小的個人心裡狀態,以同心圓的方式延伸到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再到社會國家的立場,都幾乎以一種無限放大的形象再現在每個人的心中,沒有出口並且越來越難講到幸福快樂的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