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A8門市開幕慶|系列活動之「滿額送、滿額抽」


上回我們公佈A8門市開幕活動之「限定口味抽抽樂」後,現場參加活動的朋友相當踴躍,我們特地從日本買回來的搖搖樂也讓大家玩得很開心!


有些朋友手氣相當好,一搖便中,在一陣驚喜慌亂中,忙不迭地戴上我們特製的「天啊!我在8%ice A8門市抽中大獎」的大牌,留下歡樂的紀念希望這些朋友們喜歡我們準備的禮物。接下來每天都還有抽抽樂直到11/10(日),大家可要把握機會!

除了「限定口味抽抽樂」,我們另外也有「滿額贈、滿額抽」的活動:



其中「消費滿300元抽PORTER包」是採取先填寫抽獎券、11/12抽獎的方式,在此也為大家說明一下活動規則:

2013.11.2~11.11於8%ice 新光A8門市當日單筆消費滿300元,即可得此抽獎券一張,600元得兩張,以此類推。
請填寫完整聯絡資料,並妥善保留存根聯,若遺失則視同失去兌獎資格。
2013.11.12抽出七位得主(品項亦隨機抽出),以電話通知,並公告於8%ice官方部落格。
得奬者需持中獎存根聯與身份證件,至A8門市兌換獎項;本活動獎品兌換期限至2013.12.15止。
8%ice冰淇淋專門店保留修改活動權利。

以下是活動獎品七款PORTER包,最喜歡那一款呢?

快快召集家人與好朋友一起來8%ice A8門市試手氣,當日不管選購的是義式低脂冰淇淋、雪酪冰淇淋或霜淇淋都可以一起累積噢。填寫抽獎券時,別忘了要注入念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