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A8門市開幕慶|系列活動之「限定口味抽抽樂」


這次為了8%ice進駐新光三越A8館,我們在好幾個禮拜前就開始密集討論,什麼樣的開幕活動最能款待從永康本店來共襄盛舉的老朋友們,也讓新朋友們開始認識8%ice?




於是決定第一波推出「限定口味抽抽樂」,預計在活動期間每日主打一款口味冰淇淋,讓點選的朋友現場參加抽獎,獎項也是特別挑選過的喔,大多是與該口味相關的進口茶品或創作靈感,如此一來,大家在A8門市盡興把冰淇淋吃完,回家還可以繼續回味冰淇淋在口中融化時的愉快感受,是不是很用心呢?呵呵。

此外,我們特別感謝8%ice好夥伴4F COOKING HOME的熱情參與,提供二十張的「廚藝課程券」,平時4F同事經常與多才多藝的老師們研究著讓生活開心美好的課程,除了各國料理課,還安排品酒課咖啡課日式歐風花藝課,內容非常豐富,連我們都呼喊著想去報名上課呢!這次如果有幸運的朋友抽中,別忘了要在2014年1月31日前完成課程喔,想知道4F COOKING HOME有什麼精彩課程?歡迎瀏覽4F部落格,並且加入4F粉絲團

準備好這週六來信義區吃冰淇淋並試試手氣了嗎?趕快來看看有什麼獎品
11/2(六) 「玄米抹茶」口味 抽 「日本一保堂青雲抹茶」
(市值每罐日幣$3000元,限量五組)

11/3(日)「東京芭娜娜」口味 抽 「東京ばな奈香蕉蛋糕
(市值每盒日幣$1000元,限量十組)

11/4(一)「伯爵茶巧克力」口味 抽 「法國瑪黑兄弟-法式藍伯爵茶」
(市值每罐$760元,限量五組)

11/5(二)「黑醋栗玫瑰」口味 抽 「diptyque『影中之水』滾珠式香氛油」
(市值每瓶$1800元,限量兩瓶)

11/6(三)「蜂蜜焙茶」口味 抽 「日本一保堂焙茶」
(市值每罐日幣$1000元,限量五組)

11/7(四)「抹茶柚子」口味 抽 「4F COOKING HOME 廚藝課程券」
(市值每張$2000元,限量十組)

11/8(五)「義大利甜紅橙」口味 抽 「4F COOKING HOME 廚藝課程券」
(市值每張$2000元,限量十組)


那麼,我們新光三越A8館1F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