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威士忌中逸出的人生大逆轉



早在得知8%ice確定要與電影《天使威士忌》合作,我們就無比興奮,每天眼巴巴追問著同事,什麼時候可以嚐到超級限定款「天使威士忌」冰淇淋?沒想到,我們還獲邀參加電影試映會!


電影《天使威士忌》描述一群社會邊緣年輕人在蘇格蘭的威士忌之旅中,重新找到希望的電影。主角是前科累累的羅比,因情緒失控傷人被罰社區服務,初為人父的他,看著如天使般的兒子,下定決定重新來過,但找工作時四處碰壁,感到萬分沮喪。就在一趟威士忌酒廠參觀之行中,他發現了自己品嚐威士忌的好味覺,萌生絕妙好點子,打算與同伴進行一次不可能的任務!


著名電影《吹動大麥的風》導演肯洛區(Ken Loach)擅長以寫實自然的手法,穿插溫馨幽默的情節,引領觀眾與他一同關心社會議題。他的這部新作,獲得2012坎城影展評審獎以及其他洋洋灑灑的獎項,同時入選2012年金馬影展觀摩影片,眼尖的金馬影展影迷們立即秒殺搶票。


值得一提的是,本片飾演男主角羅比的演員保羅.布萊尼根(Paul Brannigan)的人生經歷,簡直就是這部電影的翻版!

布萊尼根從小也成長在充滿暴力的環境,曾因傷害罪入獄服刑三年,體悟到自由的可貴,在擔任社區犯罪服務的足球教練時,因為參加《天使威士忌》試鏡被肯洛區導演相中,生平第一部電影作品便獲得2012英國電影學院BAFTA最佳男主角獎!目前的他已簽下第二部片約,預計與好萊塢名演員史嘉蕾.喬韓森共同擔綱演出!

感謝本片代理商公司Maison Motion的熱情邀約,我們在電影院裡又笑又淚,一起跟著由幽默、純真、親情、友誼所交織的劇情起伏著,同時也將美麗壯闊的蘇格蘭高地景緻盡收眼底。夜色中我們步出電影院,討論著這真是一部將細節處理的很好、很會說故事的電影,例如,全片最高潮的那一刻,導演選擇安靜的呈現那份感動,讓坐滿試映會的觀眾都為之折服,現在想來還是感動的起了雞皮疙瘩! 

隔日上班,同事筆電傳來電影主題曲〈500 Miles〉,大夥兒都哈哈大笑,在會議空檔聽著,好像又恢復了精神!(是想要立即換上蘇格蘭裙來個公路之旅嗎?嘿嘿)





最有意思的是,《天使威士忌》的英文片名「The Angel’s Share」原本指的是威士忌在釀造時,會自然蒸發約2%的酒體,釀酒人將它稱為「獻給天使的那一份」,這個美麗的說法,也是這整部片的關鍵所在,但由於我們實在不想在這裡爆雷,強烈建議大家在6/21(五)正式上映後,親自到戲院裡一探究竟,保證看完會想要衝來8%ice嚐嚐Angel’s Share所蘊藏的酒香與甜蜜!


搶先來嚐電影聯名限定口味(6/21~7/14 每日限量供應)天使威士忌 Chocolate with Whisky & Hazelnut冰淇淋,還有機會獲得本片免費電影票喔!(詳情請見下列活動說明)

品嚐【天使威士忌】冰淇淋,送你看電影《天使威士忌》!

6/21當天,至8%ice選購【天使威士忌】冰淇淋,只要大聲講出「我要看天使威士忌!」,前20名幸運的朋友,即可免費獲得《天使威士忌》電影兌換券一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特別備註:
使用於博客來購買之《天使威士忌》預售票組,所贈送的「冰淇淋買一送一券」時,由於活動冰品口味每日限量推出,若當日兌換時向隅則採預留制,於隔日營業時間內領取。如無法配合預留制領取商品,則須自行於活動時間內,按規定流程購買、兌換完畢,逾期恕不受理。

圖片來源:Maison Mo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