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媽媽甜在口也甜在心


母親節有好多禮物可以送。有人幫媽媽換一套廚具,有的媽媽得到spa禮券,也有媽媽收到小孩畫的第一張卡片,收在抽屜裡一留就是好幾年……

有時候,媽媽只是想要一種好久不曾有的感覺。

感覺自己是家裡聚光燈的焦點,聽著孩子嘰嘰喳喳的討論自己喜歡的料理、偏愛的顏色、生活裡缺什麼東西,然後,在母親節那天,暫時不用把別人擺在第一位,理所當然的當著主角,被服務夾菜、被敦促著切蛋糕。你不覺得,那天的媽媽其實很享受任我們擺佈嗎?

媽媽最開心的,莫過於能與孩子一起做些什麼。老聽著孩子與朋友到處吃好吃的,心裡不免嘀咕:「什麼時候才會想到他老媽也喜歡吃甜點?」

今年不如給媽媽一個驚喜吧!招待她吃8%ice的冰淇淋,趁機摟著她的腰合照(親上臉頰更好),捕捉住媽媽害羞又滿足的表情,包準這會是最特別的母親節回憶,她一定會拿著照片炫耀說:「看看這個,我小孩帶我去吃的!」


8%ice母親節早鳥慶祝活動|5/9~5/10(週四、五)
在這兩天和媽嗎一起來吃冰淇淋,也歡迎新手媽媽帶著寶寶,我們就要送你「冰淇淋第二杯半價折價券」,同時還要加贈現場拍攝、絕對獨家的「好閃媽寶拍立得」一張,名額有限(限前50對),快來參加吧。



圖片來源:http://www.mandymester.com/,攝影師為Mandy Mester(也是照片中的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