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8%ice年末感恩,一同分享快樂美味

公益活動.ONE FOR LOVE, ICE LOVE.分享快樂


今年即將進入尾聲,就要迎接歡樂聖誕及嶄新的一年,這是個與好友家人團聚,充滿感恩的季節。8%ice邀請民眾一起分享喜悅感恩,將吃冰的快樂傳遞給更多的人,舉辦【ONE FOR LOVE, ICE LOVE。分享快樂】公益活動,於12月至8%ice全省各門市消費,買一杯冰淇淋,就捐贈送一杯至臺灣偏鄉孩童的手中,傳遞快樂傳遞愛,讓不在城市的偏遠鄉區兒童也能快樂的吃冰,擁有一個美好的兒時回憶。





此次活動邀請長期關注於兒童關懷的「世界和平會」共同執行,並邀請人氣插畫家BaNAna 阿蕉設計活動主視覺。總捐贈杯數會在2016年1月4日公告在8%iceFB官方粉絲團,「8% ICE LOVE行動冰淇淋車」也將於2016年啟程進行為期一年的微笑捐贈計畫,從城市緩緩駛入鄉間,分享溫暖的冰淇淋種子,讓幸福快樂的笑容在鄉間開花。

 冰淇淋募集時間:104年12月1日~104年12月31日




➤在活動期間至8%ice粉絲團留言,有機會抽中8%食尚信義下午茶劵喔!

【8%ice官方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8.percent.ice
【BaNAna阿蕉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anana2006
【世界和平會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orldpeace.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