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本店、新光A8門市】來8%ice跟我們交換聖誕禮物!



為了即將到來的聖誕節,我們特地推出「巧克聖誕:歐陸經典可可巡禮」,想用各種不同的巧克力義式低脂冰淇淋,讓你的笑容裡充滿化不開的濃烈節慶氣息!

這個聖誕小系列,除了點播了大家熟悉,並且大受歡迎的「伯爵茶巧克力」、「法式橙酒可可」、「提拉米蘇」、「天使威士忌」,我們的主廚團隊覺得這樣還不過癮,決定在聖誕節前夕祭出令巧克力愛好者尖叫的「法國黑金巧克力」口味......(嘿嘿)

年終歲末大家聚在一起最是開心,相信許多朋友也開始計劃著派對的菜單,研究著聚餐的餐廳,或者忙著挑選準備交換的禮物,那麼就趁著這段時間,來8%ice尋找你的聖誕靈感,還有機會比別人都早拿到我們準備的聖誕禮物喔!


「巧克聖誕:歐陸經典可可巡禮」
X'mas特別限定口味

12/18~19 法國黑金巧克力、伯爵茶巧克力
12/20~21 法國黑金巧克力、法式橙酒可可
12/22~23 法國黑金巧克力、提拉米蘇
12/24~25 法國黑金巧克力、天使威士忌

於上述期間,在8%ice永康本店&新光A8門市,選購每日限定口味,即可參加下列活動:

1.消費即贈「8%ice獨家限定冰淇淋鉛筆」乙支(每日限量100支,共五款隨機贈送)
2.單筆消費達200元(以上),即可參加「8%ice聖誕交換禮物」抽夢幻溫暖好禮!(詳細活動規範,請見抽獎券上說明)


那麼,夢幻好禮有多夢幻呢?快準備好你的聖誕襪:

LE CREUSET櫻桃紅心型巧克力鍋(1名,市值NT$2280)

手工羊毛氈條紋室內鞋(1名,市值NT$2200)
MUJI雪花針織熱水壺保暖組(2名,市值NT$760~890)
鄉村耶誕手作蜂蠟燭與肉桂鈴鐺(5名,市值NT$550)
手工羊毛氈小花筆套(5名,市值NT$360)
LE CREUSET經典火焰橘圓鍋造型磁鐵(5名,市值NT$280)


快來吃冰淇淋吧!(招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