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 8% PANDI】峇里島素人藝術家 Pandi 個展



以獨特的視角看見生活,以畫筆坦率的描繪出那些令人大笑大哭、惱怒悲憤的人事物,溫暖撫慰是他的顏色,夢幻寫實也是他的顏色。

來自峇里島烏布的Pandi,孜孜不倦的持續創作,那些一幅幅在稻田旁畫室裡隨性擺放的、令人驚艷的畫作,現在旅行到台北永康街,懸掛在8%ice黝黑神秘的牆上,以及4F COOKING HOME料理生活家的暖色空間裡,兀自的呼吸著,彷彿是一扇扇窗,當你駐足凝視時,將照見那無邪天真的自己。


【MEET 8% PANDI】峇里島素人藝術家 Pandi 個展
地點:8%ice冰淇淋專門店(永康本店) & 4F COOKING HOME
展期:10/27(日)~ 11/27(三)

【創作者簡介】

Pandi,1980年出生於峇里島烏布村內,一位天真的素人生活創作者,時時刻刻和我們一樣,在繁瑣現實和夢的邊緣上生活,Pandi誠實表達心中的情感、隨心所欲地拿起畫筆作畫、擺脫普遍的價值觀,大笑、談天、畫圖、家人、朋友、信仰,就是他的生活。

對於Pandi而言,即便身體受限於現實壓力,開心、悲傷、生氣,但在創作的過程中心靈得到解放,懷著自由、純真、開放的那顆心,才是透過繪畫能量所獲得最珍貴的寶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