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初春我們相遇永康街,秋光裡我們相約信義新天地




從春天一路走來,還記得與我們一同經歷的冰淇淋回憶嗎?

「那天下午翹班剛好嚐到栗南瓜霜淇淋,好驚喜!」
「七夕那晚與可愛的她分著一杯像是永遠都吃不完的檸檬酒伯爵奶茶冰淇淋......」
「招待爸爸媽媽吃雪鹽黑糖與一保堂抹茶綜合霜淇淋,他們臉上露出好滿足的笑容喔」
「竟然在這裡見到Pepe桑本人!」
「打賭贏來的限定款開心果冰淇淋,加倍好吃」

我們聽見許多與8%ice緊聯的美好訴說,發現每一款我們用心調配出的口味,都能在大家的生活中成為難忘的配角,它們不再只是味覺視覺上的美麗,也帶著回憶的溫暖觸感,真的很感動!

8%ice從今年三月試營運以來,幸運的有著各位的熱情陪伴,我們越來越有信心,興奮的預備於11月2日進駐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一樓。在A8門市開幕前夕,誠摯的邀請各位當天來品嚐開幕限定口味「一保堂青雲抹茶」與「東京芭娜娜」義式低脂冰淇淋,當天還能見到與我們冰淇淋一樣走療癒系路線的男藝人劉以豪所擔任的一日店長喔!



為了A8門市的開幕,我們還準備了很多大大小小的禮物,是不是很期待呢?11月2日起,讓我們一起從永康街出發到信義區,開始實現「不管什麼時候、不管到哪裡都要吃冰淇淋」的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