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心中的8%ice微笑人氣王!


以上這些可愛的男孩女孩們,你是否印象深刻?8%ice除了提供美味創意的冰淇淋外,對很多經常來訪的朋友來說,我們門市同事親切活潑的笑容以及貼心的服務也是夏日消暑良品呢,呵呵!

為了讓大家更認識8%ice的服務團隊,給予他們更多的肯定與鼓勵,即日起推出為期三週的「8%ice微笑人氣王」票選活動,只要投票支持你心中的「8%ice微笑人氣王」,前三名同仁拿獎金,你就有機會拿獎品!


活動連結:8%ice Facebook粉絲團
活動時間:2013/07/29(一)起至2013/08/19(一)12:00截止投票
得獎公佈:2013/08/19(一)17:00 公佈於8%ice Facebook粉絲團
活動辦法:請於「8%ice微笑人氣王票選活動」相簿內,選擇你心目中的人氣王,並為該位同仁的個人照「按讚」,將從中選出前三名,並頒發獎金以茲鼓勵!(※按讚數皆以原照片計算,請務必點進原照片再按讚喲!)

同時,參加投票的朋友們,當然也能A好康喲!我們也會從前三名的「按讚名單」中,隨機抽出15名幸運網友,贈送「原創畫展Visual Ark Taipei藝術家Arkiv Vilmansa親筆簽名Mickiv海報」、「8%ice冰淇淋美味體驗券」等好禮。

活動贈品:
1.原創畫展Visual Ark Taipei藝術家Arkiv Vilmansa親筆簽名Mickiv海報(市值NT.1,500)(共5名,每人乙張)
2.8%ice冰淇淋美味體驗券(市值NT.100)(共10名,每人乙張)

備註:
1.若遇不可抗之因素,8%ice保有修改、取消活動之權利。
2.公佈得獎名單後,請依活動辦法回覆個人聯絡方式,並於接獲領獎確認通知後,攜帶證件至門市親領獎品。

快來去投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