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ice私房推薦】養眼新朋友


上班族每天工作盯著電腦螢幕,閒暇時刷手機瀏覽訊息,偶爾還要跟朋友去看電影;學生們埋首書本;媽媽們則要一邊做家事一邊盯著淘氣的孩子;戀人們也很忙,眼睛根本離不開對方的一舉一動!眼睛那麼重要,到底要怎麼在日常生活中保養呢?

來8%ice的朋友應該有發現,我們經常挑選對眼睛有益的食材來做冰淇淋,例如南瓜葡萄藍莓玉米等等,期待大家在享受甜甜涼涼的冰淇淋時,會突然忘了自己正在吃平常或許不愛的蔬菜或水果,這樣,我們的小心機就成功偷渡了!

除了用冰淇淋引誘大家吃進營養的維生素之外,我們想特別介紹養眼新朋友「New Lutein 優識立金盞花萃取葉黃素」,裡頭含有天然金盞花萃取葉黃素,還有花青素、頂級魚油、綜合維生素與礦物質,一天一顆就能輕鬆保養眼睛,私房推薦給總是帶著好奇眼光看世界、喜歡來8%ice嚐鮮的你喔。


New Lutein 優識立金盞花萃取葉黃素|好市多Costco獨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