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夏夜更溫醇的霜淇淋爵士樂之夜



這一晚的8%ice鼓噪著雀躍的氣氛,當投影幕上出現背景為義大利鄉間廣場的現場錄音畫面,活潑歡欣的搖擺樂(Swing)也從二樓的音響傾洩而下,頓時8%ice化身成為畫面中義大利噴水池旁的冰淇淋店,所有的人彷彿感受到南歐夏夜晚風的吹拂,口中享受著霜淇淋的細緻滑潤,同時耳朵眼睛沈浸在爵士樂的感動裡,心都跟著融化搖擺起來了……原來是政大廣告系孫秀蕙教授(著有知名爵士樂著作《爵士春秋》)在此舉辦一場小型爵士樂分享會「Jazz is more than fun」!




當晚孫老師分享了一段珍貴的美法跨界音樂交流影片,是著名的爵士小號手Wynton Marsalis與當代手風琴大師Richard Galliano合作的音樂會「Billie Holiday Meets Edith Piaf」:


如同影片中美國爵士樂與法國香頌激盪出的火花令人著迷,我們想讓所有來訪的朋友們能夠細細感受美食與藝術空間交織出的美好時光。所以,當有現場朋友表示「可以一邊欣賞爵士樂、一邊享受好吃到不行的冰淇淋,還可以到處走動與其他人討論分享,第一次參加音樂分享會這麼輕鬆愉快耶」時,我們聽了覺得好感動,這樣的心願在這個迷人的時刻實現了!

讓永康街不只是永康街,下回經過8%ice時別忘了進來逛逛嚐嚐當日口味限量的霜淇淋,說不定就能碰上有趣的展演;如果你有適合在8%ice空間發表的作品或分享的活動,也趕快來申請喔!